帝乡不可期(钰琦)

欢迎扩列看置顶

【飙板 旋】小情侣与他们的大冤种CP粉头子

飙板 旋

cp和cp粉的故事。

ooc有

无脑甜饼有

错字请谅解!

写的有点儿乱希望能看懂)




人人都羡慕狂飙挡板和旋刃三人之间的关系。


经历过生与死考验的伴侣和朋友们所拥有的亲密关系总会有非常长的保质期,以及他们之间会拥有特别深厚的情谊。即便偶尔小打小闹(事实上是打闹得惊天动地…),但这早就成了他们用于调剂生活的一部分。


三人一起生活后旋刃依旧很愿意给狂飙和挡板多留一些独处的时间,因为他知道在这样的生活中他并不孤单。




“嘿旋刃旋刃——好久不见——”当他推开背离记的门的时候,那个红白相间的小迷你立刻非常热情的同他打了个招呼。

“哦,你这段时间都去哪儿了,你不是喜欢在酒吧里找乐子吗,对吧,你猜怎么着我还有点想你呢朋友。”

“没什么背离。我只是在享受爱情的滋润,知道吗——爱情的滋润!”

“…那我可还真没想到,你居然恋爱了?!”

“不!”他直接在吧台前坐下来和背离脸对脸,“是别人的爱情,滋润我。”



旋刃的酒量向来很好,谁都不知道他这直升飞机的油箱到底能消化多少能量,以至于每一个和他对坐喝酒的人最后都会以晕头转向不分东西南北的状态回家。

背离就那么看着他一连干了五杯高淳。

“你不一起吗。”

“算了吧,以我这机型如果跟你一起喝,我恐怕在一赛时以前就找不到北在哪儿了,我还得算酒钱呢。”背离只是拿起小杯抿了一口,随后,他单只胳膊撑在吧台上凑到旋刃跟前,露出他那副标志性的八卦表情,“嘿;-)朋友,说点有意思的事儿怎么样,在我这儿,讲故事就可以给你打折。”

“嘿嘿,你大爷我可不是说书的。”旋刃提高调门并眯起了眼睛,难得的稍微做了些思考,显然他想明白了背离想听什么有意思的事儿,“啊,你要说的是那俩的爱情,那我倒是——太有的可说了。他俩的爱情是大爷我一手培养起来的,谁他渣的都别否定。”

当然,这谁都不会否定。如果说狂飙和挡板是亲密无间如胶似漆的伴侣,那旋刃就是那个功不可没的胶水。


说到这儿他开始回忆前阵子发生的事情。

在休息日,没有工作的烦扰的时候,挡板总会拉着狂飙一起过所谓的“电影之夜”。那天他俩照例依偎在一起看一部无聊的爱情电影(当然…或许挡板觉得那非常有趣)。当看到影片中的主人公向他的伴侣提问“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我有感觉的?”蓝白色的小家伙儿突然起了兴致,他也拉着身旁的伴侣问出了相同的问题。

他一脸期待的看着狂飙,脑模块里充斥着幼稚的想法,他想知道他俩到底是谁先爱上了对方。

“嗯…挡板,我恐怕…我不太清楚。”狂飙似乎有些为难,在寻光号生活的那段时间里,他对挡板的感情非常复杂,对他产生的依恋,爱慕,以及渴望占有的情感都是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他根本无法给出一个准确的回答。

“哦…没关系的,或许你记不清了,或者。别的什么”即便挡板好像毫不在乎的回复着,但他的神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期待变成了失落。

“啊,别这样,我不是那个意思。”狂飙早已经学会了精准察觉挡板的情绪,对于身边这个长久以来精神紧张的小家伙,他能迅速从他变化的光镜以及肢体动作中捕捉到他的喜怒哀惧,他正在试图将自己的想法讲清楚并安慰一下这个敏感的小家伙。

“我知道你总有,非常合理的理由,回避我的问题,狂飙。”原本还算平静的挡板听了一句话的解释后突然从他的座位上站了起来,用一种没法形容的表情盯着他的伴侣看,“对,和以前一样,和我们在寻光号上一样。还记得旋刃怎么说你的吗,他说……”


“谁他渣的又搁那儿传讹,不管你想说什么——老子没说过那些话!!”好的爱情顾问总会在一对伴侣还没产生裂痕之前就给他们俩抹上一层厚厚的粘合剂,当然……用什么方法咱们另谈。伴随着直升机高声的尖叫,突然飞出来的盘子精准地砸在了狂飙的脸上,发出了清脆的碎裂声(是指盘子碎了。)

“好样的狂飙好样的!——你个*,你**怎么连这问题都回答不出来!”赶在狂飙还没有彻底爆发之前,直升机再次提高调门先发制人,对着他那张臭脸开始大吼大叫,“让我来替你回忆回忆如何?ah…是拆弹那次吗,你把他扔了出去自己挨了一次大爆炸Kaboom!——还是你俩在油吧待到很晚很晚那次所有人都走了就剩你俩。——还有夺路搞事情那次…”

“我建议你别提那事儿。”狂飙的脸上似乎更黑了。

“哈?老子偏要说,挡板我想你不知道,那天他跑到我屋里让我骂他,就因为他思维情绪混乱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自己对你的感情”

“旋刃!”

“真的么…狂飙,你可从没跟我说过这事儿。”挡板的光学镜一瞬间亮了不少。

“啊对了,还有你用你那把圣剑把自己的火种分了一半给挡板,瞧瞧你,哪个举动没表达自己对他的爱,听着你个锈桶脑袋的木瓜——狂飙,你居然因为答不上这种问题惹你的小家伙生气,看来你没法儿和他好好相处,那我现在要立刻,马上——把他送人!然后再把你的脑袋拧下来。”

“旋刃!不行!我没有真的生气!这不是他的错!”这话让挡板吓了一跳,看到旋刃一对爪子卡在狂飙的脑袋上,他近乎疯狂的尖叫着。

“听着吧挡板,别再为他辩解了,这是为了你好。”

旋刃似乎没有停手,挡板依然在尖叫。狂飙此时只想立刻结束这场离谱的闹剧,他出手一把抓住旋刃脖子上的线缆,以一种单方面压制的方式把他死死按在地板上。

“挡板,行了挡板。”狂飙出手打人的狠毒和他语气的柔和一点都不搭调,“对于那个问题,也许我确实没法儿给你个准确的答案,因为爱上一个人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但你要知道无论之前我们经历了什么事情,我对你的爱从来都没有减少过,从始至终。”

“狂飙…哦,是的,其实…我也是这样,我只是…”

“好了不用说,我明白。”


“eee……xce……lllllen……t……”此时旋刃终于喘上一口气来,“所以渣的,你可以放开手了吗!”





“uh……bro。为啥我一点儿都听不出你在被他俩的爱情‘滋养’啊。”听完故事的背离以一种奇特的眼神看着眼前这个怪胎,恐怕他永远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以挨揍来换取同伴的美好爱情。



“老子说是就是!”



——END——






后续彩蛋。

旋刃自豪的声音突然被通讯设备的铃音打断

“嘿,我就知道。挡板,啥事儿。”

“旋刃,我说…你在哪儿,你有空吗”

“需要我帮你什么,随叫随到。”

“啊…是狂飙,他和别人起了争执我有点儿…。”

“I got it!火力支援,马上就到!I am ready!!!

“Hey!!!I didn't mean that!!!”

评论(11)

热度(18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