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乡不可期(钰琦)

欢迎扩列看置顶

Rumble的自白(涉及少量声蜂元素)

声蜂大概现在也算冷圈cp了…

cp涉及的不多,就一点点,这篇更多还是Rumble在一点点抱怨,以及夸自家boss

————————————



总有人觉得

Rumble和Frenzy是幼生体。

听着,幼生体的判别方式不是看他是不是小型机体!

即便我们跟碳基生命体几乎同等大小,行动起来像个孩子以及…占了半张脸大的光学镜(老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喜欢用光学镜的大小来评判一个tf是否可爱讨人喜欢,这样说的话,Shockwave不才应该是拥有最大的光学镜的机子吗!不过我承认我确实也很喜欢他。),但这绝不代表我们幼稚或者不可靠!

不过虽然这么说,有的时候被误认为“幼生体”也不坏。尤其是你想拜托别人做什么事,嗯……

只要把两手握拳放在身前,仰起头,尽量把光学镜睁大一点然后对他说“拜托,我知道你不会不答应的。”(哦我的天,虽然我不得不说这样有点……一言难尽,啊。我绝不会说这是跟Bumblebee学的)谁会拒绝这样一个请求,几乎没有人(除了那个Starscream,他只会觉得你是笨蛋其实他才是!没错,他才是!)尤其是在对

Soundwave这么说的时候,你知道吗,老大什么都不会拒绝,他简直就是最关心我们的。

老大说话用着他独特的电子音,旁人听起来像是一个……没有感情模块的机子因此说他不是个正常的赛博坦人。不!为什么大家都会有各种各样奇怪的误解,他明明有比你们更丰富的感情,他会关心我们是否得到充分的休息,是否会因为繁忙的工作和任务感到疲惫,其实他才是拥有最多工作的人,还要抽出时间来考虑我们的作息,情绪,以及在我们受到伤害的时候,他也会生气。他平时不会有太激动的情绪,但是,很有幸我见识过他的愤怒和苦恼(有点吓人的…。)

比如那次,我们在瀑布的水底下俘虏了不会游泳的汽车人侦察兵Bumblebee(………他的光学镜也很大很漂亮很讨人喜欢,对吧),在关于这个汽车人俘虏我和Frenzy拿他开了很大的玩笑还笑得很大声,结果被老大警告“闭嘴!”然后把我们锁在了他的胸仓里…很长时间。好吧,我不明白…。不过随他的便吧(略微苦恼。)

好吧,好吧!为什么要说这些…其实,我…我也不知道,总之听我说完,只是希望你能,更……更喜欢Soundwave,就是这样。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